Skip to content

CROWD 如何透過 0 % 利息的營運資金突圍而出

The CardUp Team Feb 21, 2022 5:32:09 PM
CROWD logo

Prefer reading in English? Change your language using our language toggle in the header bar above.

CROWD 只需2分鐘設立付款, 獲取利息低至0%的信用額度, 累計賺取超過2百萬飛行里數

「供應商有時會提供即時付款 5% 折扣。這時候不用多想,我們會找 CardUp 幫忙。」
Crowd Pte Ltd 創辦人 Rose Tan

 

關於公司

Crowd Pte Ltd 於 2011 年成立,是一間充滿活力的小型公關公司,致力為客戶提供公關通訊、社交媒體及活動解決方案。公司積極與個別人士及企業合作,幫助他們拓展業務、宣傳及捍衛品牌形象。

Crowd 的客戶跨越不同界別,當中包括 Nike、Nespresso、華僑銀行 (OCBC)、Red Bull、荷蘭皇家航空 (KLM)、奧運選手 Joseph Schooling 及世界羽毛球冠軍 Low Kean Yew 等。

 

挑戰

在使用 CardUp 服務前,Crowd一直透過銀行轉賬、現金或支票,以流動資金人手繳付租金及供應商發票,但當中需要進行大量行政程序,才能確保付款準時送達及準確對賬。

此外,公司經常遇到客戶延遲付款的問題。「業務規模較小的客戶手上資金不多,因此付款速度經常較慢。」

對公司來說,延遲收款即代表可能出現資金波動負面連鎖效應,導致他們亦無法準時付款。

 

解決方案

在尋求不同的短期資金解決方案時,Crowd 發現 CardUp 提供最具價值的資金解決方案,更可幫助公司額外賺取信用卡獎賞

公司目前正利用現有的信用卡繳付供應商發票,即使對方不接收現金亦可。這樣,他們便可延長還款期至長達 2 個月,即信用卡賬單到期日才需還清款項,藉以釋放手上現金流。

「整體來說,這是個非常好的體驗。您可以在處理付款的過程中節省大量時間。」

—Crowd Pte Ltd 創辦人 Rose Tan

此外,他們無需再費時手動發出付款及對賬,只需 2 分鐘即可透過 CardUp 平台完成供應商付款,更可在簡單方便的綜合頁面一次過查看所有付款。

「透過提供信用卡付款選項,我們可以加快收款程序,因為大家都喜歡以信用卡付款。」

為幫助小型顧客準時付款,公司同時透過 CardUp 平台以低成本接受信用卡付款,讓顧客同樣盡享延遲付款和賺取信用卡獎賞的好處。與此同時,公司亦可準時透過銀行轉賬收款。

 

成效

CardUp 平台成功幫助這間公司及其客戶透過付款賺取信用卡獎賞,並利用現有的信用額度以 0% 利息釋放現金流。公司更可準時向供應商付款,藉以獲取提前付款折扣,節省更多。

「供應商有時會提供即時付款 5% 折扣。這時候不用多想,我們會找 CardUp 幫忙。」

公司代表表示,CardUp 有效幫助他們簡化付款程序及加強現金流,亦讓他們準時繳付供應商發票,大大改善他們與供應商的關係。

 


 

免費註冊

立即加入 CardUp,與 Crowd 和成千上萬的企業用戶一同節省寶貴時間及成本。
免費註冊

 

Leave a Comment